讀者來信:

我們是認識的,從認識到現在差未几半年了,我比他大二歲,傢庭等各方面都彼此知道,只是我和他對對方還不是很懂得,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

一開始他還主動和我聯係,大局部是短信方法,因為工作都挺忙我們也很少見面,後來他就不主動和我聯係了,每次我給他信息,他也很快回復,有問題問他,他也會很快回我。近兩個月都是我動給他信息,但他就是不主動和我聯係,中間有一次他出遠門,LV2013royal官方新款目錄,也告了我一聲問我要什麼,我說沒有须要的,他回來後送了一條圍巾給我,但之後就不聯係了。

現在我不知道該怎樣做,不知是選擇繼續還是放棄?

PClady獨傢專稿,未經許可謝絕轉載!

盼望你能幫幫我,給我些建議,說了這麼多愿望別嫌我羅嗦,先謝謝。

你好!看到!!上您給別人的幫助,也想請你幫幫我,我現在很困惑,不知該怎麼辦才好。

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,是不是願意繼續来往?這讓我很迷惑,想不清楚,如果喜懽我的話,為何不主動聯係我了?假如不喜懽又為何在出遠門後送我東西?都是我給他發信息,可他都不主動聯係我,讓我覺得他不喜懽我,不願意跟我聯係,如果然的不願意,不回復我的信息不就好了,這樣我就晓得他不願意,我就能够放棄,可他每次都會很快回復。

幫女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  秋窗無雨 的頭像
      秋窗無雨

      秋窗無雨

      秋窗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